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我必须爱的老男人上司

我必须爱的老男人上司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9 05:49编辑:vdo
分享:

对女人来说,有一个好上司真的是一种幸福。但不幸遇上了一个和你八字不合的老男人上司,你真是欲哭无泪。

我们只知女人有更年期,其实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也有各种各样的心里暗疾。看着自己手下都是一茬一茬嫩得出水的年轻人充满活力的身影,不管真本事如何,手里却是有着一大把青春可以挥霍,今天过圣诞节,明天过情人节,不由得让冷眼在旁的老男人大出冷汗 。世界已不是他的了,生活中他越来越是一个旁观者了,你说他能不急火攻心吗?张爱玲笔下做母亲的都会妒忌女儿的青春,其实男人也是一样。

美国心理学家的一项调察显示,再会伪装的人如果在心里讨厌一个人,被讨厌的那个人都是感受得出来的。所以我们对付讨厌上司的秘诀就是:从心里喜欢他,像对年轻帅哥一样的对他。

首先,你得在每天去上班的路上不停暗示自己“又可以看见他了,真好。”而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一想到他,便拉长了脸。争取在他之前到达办公室,拿条毛巾快乐地帮他抹掉桌上的灰,擦拭干净他桌上放着的像框,顺便将头天在菜市买的便宜水竹插在可乐瓶中放在他桌上,心中想着给他一个惊喜,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就在此时,他来了(当然,时间是你早已算好了的,否则效果就打折了嘛),他一进来就刚好看见你脸上弥漫的微笑,还有搭在手上的毛巾和正在插水竹的右手。这时你要像平常就做惯了这事似的对他扬扬手中的水竹大声说道:“上班路上买的,可新鲜了。”千万不能要笑不笑,声音不畅底气不足,那样便有故意讨好他的嫌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不涂口红像生病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c88色号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资生堂心机口红  魅可口红的缺点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什么口红3000多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雅姿口红蜜桃橙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只擦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可以吃的口红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用口红画眼妆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适合学生的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LSY口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琦色口红好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奢侈品口红阶层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溢出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dior545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