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给你的职场生活添加一点色彩吧

给你的职场生活添加一点色彩吧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31 04:24编辑:vdo
分享:

想赢得这个谈判的胜利吗?想改进和同事的关系吗?想说服你的上司接受你的观点吗?给你的职业生活加一点色彩吧,这样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CASE1:

小董所领导的部门和另一个部门因为业务交叉,发生了冲突。同一个客户,两边的业务员都进行了联系,可公司却将业绩算给了另一个部门。小董就此事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领导在听取意见后将业绩平均分配给了两个部门,同事建议小董就此事与另一个部门的负责人沟通,理顺关系。周一小董穿着一身褐色套装到那个部门与负责人商谈,气氛很融洽,并没有发生预想中的难堪与争执,对方同意了小董提出的解决方案。双方皆大欢喜。

分析:

褐色、棕色、咖啡色系给人典雅中蕴含安定、沉静、平和、亲切等意象,给人情绪稳定、容易相处的感觉。当需要表现友善亲切时可以穿棕褐、咖啡色系的服饰,例如,参加部门会议或午餐汇报时、募款时、做问卷调查时。当不想招摇或引人注目时,褐色、棕色、咖啡色系也是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tf口红爆款色号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紫调口红有哪些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ysl豆沙色口红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43  爱丽小屋303口红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口红陪肤色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加拿大买ysl口红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口红的三种涂法  kiko口红色号分析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学生实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678效果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r欧莱雅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如何打底  2019爆款口红排行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资生堂口红225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sheloves磁石口红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lips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水晶变色口红  MATTE系列口红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水润型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抹口红正确方法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热门南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