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解答什么样的大学生最具竞争力

解答什么样的大学生最具竞争力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05 21:45编辑:vdo
分享:

怎样的大学生算是好的学生?怎样的大学生会有更好的前途?这不决定于高考的分数,不决定于就读清华北大或是高职院校,不决定于就读怎样的专业,也不决定于有多高的智商。关键是看一个大学生是不是始终承担着挑战性的任务并时刻为之而奋斗着。

好学生就一定有个好前途嘛

好学生就一定有个好前途嘛

就人的成长而言,没有一种途径和方法能比完成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更有效了。人,并不是上了大学,或者上了好大学,就会有出息。古今中外,凡有出息者,有上过大学的,有没上过大学的,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时刻为完成挑战性任务而忙碌。例如,今天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企业家,并没有上过大学,是在创办和经营企业的过程中,不知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也不知道完成了多少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才成就了事业,当然也才成就了自己。

许许多多的大学生,可能来自重点大学,也可能有比学士更高的学位,要想进入这样的企业很可能还遭到了拒绝。不要不服气,论能力、眼界、决策、胆略、意志、协调等方方面面,很多大学生都可能比不上没上过大学的企业家。人在大学,并不一定在受教育,人在教室,并不一定在获得知识,一切都决定于一个人的主观努力。挑战性的学习或工作,能让人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能让人的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一个人持续为挑战性任务而忙碌,必定会变得更有学问、更有智慧、更有思想、更有能力、更有责任心,总之,会更有成就事业的理念、品德、专业和文化素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过敏怎么办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651色号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使用步骤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大牌雾面口红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资生堂口红217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高柏诗口红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两个字口红名牌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matte口红227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五块钱一支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怎样画口红步骤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2019最火口红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豆沙色口红名字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淮树口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854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贝拉蒂口红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iroha口红小红书  雅诗兰黛口红312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ysl口红圆管5号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