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外企工作总结的风格

外企工作总结的风格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07 16:51编辑:vdo
分享:

文化上的差异可以称为职场里的潜规则,因为这种规则不是用白纸黑字明确写在规章制度里的,但是又确确实实的存在。其中,中西文化差异又是特别突出的话题,在外企越来越多以及和外企打交道的企业越来越多的今天,了解这种职场里的中西文化差异,无疑是一件十分重要事情。

外企工作总结的风格

在中国,写工作总结,因为中国文化和传统人情世故的影响,总结者习惯于谦逊地把功劳都归结于“上级领导有方,同事积极配合”上面,至于自己的贡献,往往在只在总结中蜻蜓点水般地写上一点。那么,在外企里面,工作总结是怎么写的呢?也是像中国文化那样,要把成绩都归结于“上级领导有方,同事积极配合”上面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丽扬大理石口红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十种口红画法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纪梵希口红411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dior口红753试色  多大可以涂口红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ysl粉红色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mac口红放水里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the green party口红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死亡枇杷粉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口红很软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兰瑟口红安全吗  口红利润怎么样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ofoh口红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搏骋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62n200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折立体口红  魅可口红泫雅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口红的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