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面试时一定要避免的六个负面小动作

面试时一定要避免的六个负面小动作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09 16:30编辑:vdo
分享:

求职过程中,面试可以说是压力最大的一个环节。要想在面试中成为胜利者,要做好多方面的准备,就连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也不能忽略。美国心理学家近日指出,面试时一定要避免六个负面小动作。

边说话边拽衣角。求职者在面谈时,由于紧张或不适应,无意间会拽衣角或摆弄纽扣。这个小动作很容易让考官看出你的紧张焦虑,给人留下不成熟、浮躁的印象。

跷二郎腿或两手交叉于胸前。不停地轮换交叉双腿,是不耐烦的表现,而一直跷着二郎腿则会让考官觉得你没有礼貌。如果再把两手交叉放在胸前,那就表达出了拒绝或否决的心情。因此,求职时一定要注意坐姿端正,双脚平放,放松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85口红试色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images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红管和黑管  02色号口红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简装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  什么口红六七百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柏瑞美口红0902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哪些牌子口红好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silky按压口红  标志为M的口红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口红即唇膏吗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口红分装是什么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草木之心口红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illamasqua口红色号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黏黏的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魔飞口红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kiko口红115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