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与上司的一夜情后,我变得更加堕落

与上司的一夜情后,我变得更加堕落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14 09:21编辑:vdo
分享:

主笔:苏丽受访者:微微,女,24岁采访地点:真锅咖啡

我的大学,我的初恋,都留在了北京那个伤心地。

男友是比我高两届学兄,我刚上大学不久便陷入他爱的包围,我们如痴如醉爱到天可崩地可裂,那时纯纯的我从未想到过我们还会分开,我们好得简直像一个人。

大一下学期,我们同居了。接下来的三年里,我守护着自己美丽的初恋,快乐地学习着,生活着。那时的感觉是那样美丽浪漫,我们的爱洒满了紫禁城的每一块土地。靠着父母的背景,男友毕业后到了一家很有影响的单位工作,一年后,他又获得了出国留学的机会。而那时,我正面临着毕业找工作,我们结婚的房子也刚刚买下。我哭了好几个晚上,希望他能留下来,但他变得越来越陌生,最后一个夜晚,他扳开我趴在他肩上的头,毅然离开了我。

看着飞机飞向天空的那一刻,我感觉整个心都碎了。曾经以为那么完美的爱情,最后竟可以不留一丝痕迹地离去,感情与人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那时候,对世界很灰心,不知道将来自己是否还能拥有一份真感情。北京处处都留着我们恋爱的记忆,实在无法抚平创伤,最后终于下了决心,把准备结婚的新房子卖了,一个人收拾起一颗破碎的心,逃到了石家庄。这里,曾是妈妈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我想让自己的心得到休整。

很幸运,我找到了一家很不错的单位,做行政工作。舍不得扔下自己多年来一直学习的现代舞,晚上,我会去一些酒吧、迪厅串场跳舞。生活看上去很有姿彩。

张博是我的直属上司,平时人很严肃,但他才华横溢,虽然只三十多岁,却已在这个城市很有名气。他整个人形成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气场,吸引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耳濡目染,我越来越崇拜他,感觉他像一座山一样让我仰止。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像只丑小鸭,他的学识、谈吐和他洒脱不羁的气质都征服着我,让我暗暗自卑,又无法不被他吸引。失恋的空落渐渐被另一种期待替代,生活好像重新有了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  口红盘好不好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怎样存放口红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口红爆款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迪奥657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28色号  口红正红色  最火玫粉色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像指甲油的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只擦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萝卜丁口红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技巧  口红作画简单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掉色怎么办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的品牌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后口红45号和25  口红牌子ze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口红液怎么做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资生堂口红价位  搏骋口红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适合嘴干的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477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580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过期10年的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一只mac口红多重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lerouge口红332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玫珂菲c404口红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