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职场的生存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职场的生存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2 11:55编辑:vdo
分享:

身边有很多年轻朋友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比如说事业不顺利、生活压力大、薪水不够高等离开北京,但也会遇到很多朋友因为想在更大的舞台上混出名堂获得更大的发展而来到北京。

城市竞争压力是异常大的,要想很好的生存与发展下去,必须有不可替代的一技之长就是别人不会做你会做、别人会做你做的更好。大家会发现无论是什么样的职位,都会有十倍百倍的人去竞聘。在供大于求的就业市场中,企业主有充分的选择机会。只要你稍不努力或者跟不上企业的步伐,就有可能成为职场边缘人甚至被淘汰。竞争环境是异常残酷的,每一个职场人必须努力增强自身实力为所服务的企业创造价值,才能获得应有的尊重与足够的薪水回报。如果没有核心竞争力或者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势必不能获得足够高的薪水,没有足够高的薪水较大的生活压力便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tf口红含铅量  口红叠加教程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李白mac口红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黑金管口红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mac口红a38是哪款  ysl口红哪个润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口红rvvbpb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tf15口红适合皮肤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暗黑系口红推荐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涂口红要打底吗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mac口红618色号  chenyomeokylle口红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swot分析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兰瑟08号口红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大牌口红正红色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迪奥751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n14  ukiss口红替代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