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职场PK背后不一定就是心计

职场PK背后不一定就是心计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3 09:35编辑:vdo
分享:

修炼自己的招数,注重攻击,不忘防守。或者妙手施暗器杀伤敌人,扰乱军心;或者以血肉之躯抵抗猛烈攻击,昂然挺胸;或者充当刺客暗施冷箭,来去自如……

职场PK的背后不一定就是心计

职场PK的背后不一定就是心计

这是我们的办公室,这是我们的PK场。为了最后的胜利,我们不得不讲求攻击与防御,甚至让身边的人落马也在所不惜。

“用事实说话” Betty 某公关公司职员

进公司后没多久,部门里又来个新人,和我一样,大学毕业没多久,也有了一年的工作经验。老板好像很喜欢他,因为他是名校毕业,因为他工作的上一家公司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可我却对他很感冒:这个人总是说大话,做事前喜欢拍胸脯,可最后却不能把事情做好;做事没什么计划,很多时候是“临时抱佛脚”。更让我很郁闷的是,他拍下胸脯的事情却往往都要我来收尾。

为了让老板了解真相,在老板面前我决定“用事实说话”。一次我们部门去外地做一个宣传,要在那里住上一个星期,我说自己是女孩子不方便,没有和同事们一起去。因为部门里只剩下我一个人留守,在这一周里,我必须代替部门和老板一起讨论刚接手的一个新案子。

与老板接触的时间多了,老板对我的才干也有了新的认识。这一星期,可以说是我职场的转折点。我用我的实际工作能力、我的严谨态度、我的拼命精神,得到了老板的认可。渐渐的,我在部门里有了位置,那个新来的他,就在事实的较量下,成了我的手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mac口红色号206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大牌口红成分表  珊瑚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VNK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77试色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368试色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香奈儿口红难买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娇兰口红好不好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厂家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cpb和tf口红档次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土橘色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ysl口红外壳划痕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口红销量统计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口红脱模老断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盘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tf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含铅汞  迪奥口红999太干  哑光口红容易干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dior口红干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lbr口红32  买口红  口红上色不均匀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送cl口红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