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小白领理财也有方可依

小白领理财也有方可依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5 17:35编辑:vdo
分享:

谢小姐月收入2000元,是“小白领”正在经历着收入少、工作忙的奋斗阶段,这类“奋斗着的年轻人”该如何使自己的有限收入保值、增值呢?

小白领理财有方可依

小白领理财有方可依

目标:希望理财师能做一个针对这类小白领的理财规划

1 强制储蓄有效积累资产 基金定投利于稳健增值

月收入2000元左右的水平,并不算富裕,首先要解决怎样开源节流的问题。如果投资者的年龄尚轻,可以考虑以强制性储蓄的方式来有效积累资产,每月最低只需几百元的投入,且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必要开支。另外,如果投资者有一些积蓄的话,购买银行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2 遵循“双十”原则 购买纯消费型定期寿险

在进行稳妥理财的同时,还要重视保险保障的功能。针对收入相对不高,但也有一定能力支撑保险费用支出的人群,较适合期缴保费的投保方式。

为了突出保险的保障功能,建议购买纯消费型的定期寿险品种,相对那些含有储蓄功能的万能型、分红型险种来讲,保险费用便宜不少,更能体现保险产品的价值所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橘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学生适用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jiaya口红多少钱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w口红什么牌子  哪种口红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chanel58口红试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novo口红市场价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tf口红白管07  mac口红出汗照片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日常上学口红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小时候用的口红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气垫加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倩碧口红02  口红带闪的系列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onlyyou型号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风流涂口红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香奈儿口红价位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chanel口红什么味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