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被同事男友骗过后不敢掏钱 哪知幸福擦肩而过

被同事男友骗过后不敢掏钱 哪知幸福擦肩而过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6 09:13编辑:vdo
分享:

一、我得到了50万,却永远失去了爸爸妈妈

爸妈的生命变成了50万元的纸币。17岁变成了一个有钱孤儿的我,遇到了生命中第一个男人--郑磊。寒冷的冬天,我们彼此找到了温暖。我拿出10万元资助他创业,但这个同居五年都迟迟不肯与我结婚的男人花我的钱已成为一种习惯。最终他还是绝情的放弃了我,决定与网友结婚。自私的男人就连分手了还不忘拿上我的最后一笔钱。

我曾经也是一个很幸福的女孩子,有温暖的家,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那时侯家里开了家玩具厂,生意不错,而我正在卫校读书,很快就要毕业了,一切看起来似乎是那么的美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秋天的傍晚,爸爸说他明天要去南京参加一个定货会,妈妈也嚷着要去见见世面,我当时还开玩笑说:妈妈是怕爸爸一个人走了,不再回来,所以才会跟去的。直到现在想起来,我都会懊悔地煽自己耳光,因为我的那句玩笑竟然真的应验了——他们在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到家时,两个活生生的人已成了骨灰盒里两捧小小的白灰,我的爸爸和妈妈就这样一起走了。

那年我刚刚十七岁,便已成了孤儿。

爸妈去世后,叔叔把玩具厂转让了,存了50万在我名下,其实我很清楚实际上并不止这个数,但是我并不在乎,钱对于当时的我来说不过是一个空洞的代名词罢了,就算再多也换不回爸妈的命。

不久之后,我便从卫校毕业分到了区医院做了一名护士,就在那时我认识了郑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不褪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mac316口红条码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2  爱丽小屋的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202口红ysl  df口红样品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寄口红会断吗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怎么涂水润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迪奥官网口红999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tf80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tf口红分版本吗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大牌口红特点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迪奥口红7w06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etude口红  ysl所有口红试色  流行口红颜色2017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大学生口红价位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冬季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rd187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兰蔻2019限量口红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chifure口红怎么样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