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养生小妙招 一只柠檬有多少功效?

养生小妙招 一只柠檬有多少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5 21: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人都受不了柠檬的酸味儿,可又抵抗不了它美容养颜的功能,简直是对她又爱又恨!除了这些,柠檬竟然可以防治痤疮除脚臭,姑娘们,get起来吧!

柠檬能够杀死皮肤上导致痤疮的细菌,进而对痤疮有防治作用。柠檬的抗氧化功效还有助防止细胞受损,让皮肤更加靓丽。可以在皮肤上局部涂抹柠檬汁,也可将柠檬汁加入白开水中饮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ysl口红202试色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cezanne口红501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娇兰口红344  芭黎元素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香缇卡口红颜色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圣罗兰411口红  气垫口红有哪些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mac粉色外壳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kiko312口红试色  要不要买cl口红  制作液体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kiko口红406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用唇釉做口红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cpb口红经典色  spolir资泊丽口红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卡婷口红含铅吗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古风名字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笑起来口红沾牙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TF16口红  口红正品货源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