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你正确饮食来保养自己 女人要学会保养自己

教你正确饮食来保养自己 女人要学会保养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6 20:2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脐下三寸之地就是美丽的后花园,问问自己,有没有炎症?有没有痛经?已婚女人很难都没有,只要有其一,它们就是皮肤的杀手,用多少化妆品都没有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

我们的后花园需要如何保护呢?

一,女人不能让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冷女人血行不畅,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面部就会长斑,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没有生气,所以很多女人皮肤像细瓷一样完美,却一点不青春,假假的感觉;而一些年青女人再怎么长豆豆还是很有生机。更可怕的一点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更多的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长肥肉。而一旦气血充足温暖,这些肥肉没有存在的必要,自动就会跑光光。 女人体质冷、手脚易凉和痛经是普遍的现象。

现在就更加普遍: 第一,MM们节食,只吃青菜水果,怕脂肪不敢吃红肉,而青菜水果性寒凉的居多。 其实,红肉是女姓的恩物,尤其是牛肉和羊肉,都含大量的铁质,可以有效地避免贫血。贫血的MM脸色自然苍白。 第二,MM们白领居多,天天上班坐着看电脑,下班倒着看电视,穿高跟鞋也实在 不适合多动。出去约会GG开车来接,买一张健身卡一年用不了两次。因为坐得太多,血都淤在小腹部位。流水不腐,老是不流动的血积压在我们的盆腔,盆腔怎么能不长炎症。一旦有炎症,脸上自然就会发黄起斑。就算不至于发炎,不畅通的血堵在皮肤的毛细血管里,就会肤色不均匀。 第三,MM们爱美,用束身内衣把腰束得紧紧的,其实那一点用没有。束得太紧了, 你的生殖系统没有血供应,就更冷,冷就长更多的肉肉。现在冬天都流行穿裙子啊,下面就是一条薄袜子,整个下身都冷了,寒从脚下起嘛。 还有,MM们爱吃冰,为了不生痘痘更爱喝凉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mac新款口红306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兰蔻134口红 亚光  tf口红黑管70号色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tf口红33号色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mac口红味道难闻  东京银座口红219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米莉之屋口红07  伊蒂之屋的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稚优泉口红唇炎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豆沙色系口红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口红 不沾杯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三千多的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凡光bok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口红持色最持久  液体口红多少钱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兰蔻164口红橘色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香奈儿口红110号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dior口红671和751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带有蓝调的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品牌口红介绍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