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当海平面上升 这些景点你再不去看就要消失了!

当海平面上升 这些景点你再不去看就要消失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4 17: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海面的宽阔和伟岸,总觉得时间常常有,什么时候去看都行,但是你知道吗?当海平面上升 这些景点你再不去看就要消失了!

 

世界气象组织(WMO)日前发布2015年全球气候状况临时声明,2015年可能是有记录以来的最热的一年,而2011至2015年也将成为历史上最暖的五年。在全球变暖加速的情况下,巴黎气候大会可能是人类可以遏制地球变暖的“最后一次机会。

1.澳大利亚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区,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也是澳大利亚人最引以为自豪的天然景观。又称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国”。这里景色迷人、险峻莫测,水流异常复杂,生存着400余种不同类型的珊瑚礁,其中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鱼类1500种,软体动物达4000余种,聚集的鸟类242种,有着得天独厚的科学研究条件,这里还是某些濒临灭绝的动物物种(如儒艮和巨型绿龟)的栖息地。大堡礁(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的大堡礁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绵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以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久誉盛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什么口红六七百  米薇可口红笔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资生堂口红210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过期口红可以  nars口红颜色大全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香港zoey口红价格  tf10号口红和07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ysl方管09号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marrakesh口红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chantecaille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西柚浅橘粉口红  5元的口红能用吗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口红古代的说法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进价  mac口红边缘脏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50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ysl偏粉色的口红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夏季显白口红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淡粉色口红色号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