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普洱茶好处究竟有多少 解读普洱茶的功效和禁忌

普洱茶好处究竟有多少 解读普洱茶的功效和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4 16:1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养生和保健,而采取的措施也由原来的服用保健品变成了健康饮食,而茶叶便成了新时代的宠儿,普洱茶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那么普洱茶的好处究竟有多少呢?

普洱茶7大功效与容易被忽视的6大禁忌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养生和保健,而采取的措施也由原来的服用保健品变成了健康饮食,而茶叶便成了新时代的宠儿,现在的老字号茶庄更是抓住了人们追求健康这一心理,不断的推出减肥茶和保健茶,其中甚至推出了冰淇淋,可谓是花样繁多。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茶类家族中最受追捧的茶叶——普洱茶——功效与副作用。 功效 1、在于普洱茶茶性温和,暖胃不伤胃。这点对熟普洱茶尤为明显。

2、普洱茶可以降血脂。许多医学实验证明,持续以恒的喝普洱茶能降低血脂达30%(视个体而不同),普洱茶在降血脂方面的特别功效。

3、血脂降了,自然也就能带来减肥的功效了。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会有人提起普洱茶减肥的功效并不明显,而又有人说功效显著。这种矛盾来自个体的差异以及对肥胖程度认识的不同。如果本来血脂就不高,喝普洱茶是不会再降血脂的。

4、中医还认为普洱茶同时具有清热、消暑、解毒、消食、去腻、利水、通便、祛痰、祛风解表、止咳生津、益气、延年益寿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档次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兰瑟口红最火色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cl镶钻口红  insron口红多少钱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tf15口红好吗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水晶透明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thesaem口红安全吗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迪奥877口红颜色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得鲜口红安全吗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御姐口红色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圣罗兰口红进价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废口红画画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娇兰71号口红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得鲜口红m01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dior843口红多少钱  十大奢侈品口红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