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家有喵星人 会让宝宝变笨吗?

家有喵星人 会让宝宝变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9: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的家庭中 喵星人简直是和孩子在一个地位上的 虽说它是宠物 但有时思维跳跃的更胜一个普通人!很多欧美国家都会让喵星人和孩子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那么 家有喵星人 会让宝宝变笨吗?

研究发现,猫携带的寄生虫会导致年轻人阅读和记忆能力下降。简单地说就是,猫可能会让孩子变笨。

弓形虫感染了全世界约三分之一的人口,这些寄生虫隐藏在大脑和肌肉细胞中,通常没有症状。但研究人员发现这种生长在猫的肠道和粪便中的寄生虫可以通过接触传播,会降低学龄儿童的记忆和阅读能力。这项在学校进行的研究,参与者为12岁到16岁的孩子,共有1755人,其中135人感染了弓形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千妇恋口红545  tf迷你口红20  粉色豆沙色口红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dior28号口红颜色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vnk口红什么档次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吗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国风口红品牌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kiko口红4系列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宣传册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kiko口红330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kiko口红颜色推荐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colourpop口红推荐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代购口红可信吗  貂蝉同款口红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kiko110口红试色  口红眼影简笔画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