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挑对时间吃水果 有效助你抗衰老

挑对时间吃水果 有效助你抗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22:2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经常说多吃水果对身体好。水果是人们生活中最常吃的食物,它捍卫着人们的健康。你知道吗,不同的水果对身体的效果也不一样哦。要分时段,吃不同的水果才有好效果哦。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身体都需要哪些水果吧!

苹果皮抗氧化

苹果皮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消化。苹果中将近一半的维生素C也在紧贴果皮的部位。苹果皮比果肉抗氧化性更强。

梨皮清心润肺

梨皮能清心润肺、降火生津。将梨皮洗净切碎,加冰糖炖水服能治咳嗽。自制泡菜时放点梨皮,能使泡菜更脆,还更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mac口红mini套装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tf口红优点  ysl口红10号试色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哑光口红哪种好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独角兽口红flame  mocha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凸嘴如何画口红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isical口红色号5  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厚唇如何涂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口红自制腮红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863试色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资生堂口红516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代购口红可信吗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sammi口红官网  mac口红爱掉色吗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k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novo口红安全吗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优点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mac口红dareyou试色  mac口红612色号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口红matte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