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美国甜心”的代言人 她们的豪宅什么样?

“美国甜心”的代言人 她们的豪宅什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09: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有一颗瘦死的心 如果你不是天生的瘦人胚子 千万一定要努力的保养身材!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有着“美国甜心”代言人的她们 她们居住的豪宅长什么样?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金发碧眼,身材绝对S形曲线,笑起来之后更是杀伤力巨大。没错!这就是“美国甜心”,最能代表美式性感的群体。其实,很多明星便是因此成名,像是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卡梅隆·迪亚茨,都是“美国甜心”的代言人。不过相比外表的出众,甜心们尝尝病人冠以“无脑”的描述。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不妨一起偷窥一下卡梅隆·迪亚茨纽约豪宅,感受一下才是非凡的家居品味。

一部《霹雳娇娃》,让卡梅隆·迪亚茨可谓家喻户晓。作为电影中人气最高的角色,她的甜美笑容总让人不禁“想入非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不干的口红品牌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香格顿st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51号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知名平价口红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一千八的口红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磨砂口红308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clio口红专柜价格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国外口红牌子m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美宝莲口红168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迪奥470口红介绍  好点的口红牌子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迪奥859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怎么配肤色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315口红超标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口红批发价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dior魅惑漆光口红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unny的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