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营养早餐新吃法 鸡蛋和西红柿的个性搭配色香味儿俱全!

营养早餐新吃法 鸡蛋和西红柿的个性搭配色香味儿俱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11: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无论中餐还是西餐中 鸡蛋和西红柿都是最常见的食材 可以运用到凉菜上 也可以运用到热菜上 果蔬皆宜  本期介绍 营养早餐新吃法 鸡蛋和西红柿的个性搭配色香味儿俱全!

早餐最常吃到额鸡蛋有关的,无疑是鸡蛋羹、煮鸡蛋、煎鸡蛋、或者鸡蛋炒米饭......大家有没有听过“Baked番茄鸡蛋Cups,这款烤箱菜准备其实非常简单,外层多汁浓郁,内心的鸡蛋又软又嫩,美味健康的不要不要的!当然,番茄和鸡蛋在味道上本来就很搭,相信这道菜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不容易出错的料理。

制作Baked Eggs in Tomato Cups步骤如下

打横切掉番茄的顶端,挖出中间的果肉让番茄变成碗状(果肉可以留下来熬煮成意粉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923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直女涂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秋寇口红价钱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口红结构图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口红档次排名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2019春季口红推荐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大牌口红砖红色  迪奥口红747颜色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ysl口红水蜜桃味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口红涂法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dshali口红  mac大红色口红  口罩上粘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tf口红黑管15号色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香奈儿口红80号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kiko口红差价很大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章小蕙口红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眼影口红搭配图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