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当圈内都被Met Gala刷屏时 你可懂得欣赏?

当圈内都被Met Gala刷屏时 你可懂得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7 17: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就算生活再乏味 人们也懂得捧着自己手中的圈子感受其中的快乐 额...当圈内都被Met Gala刷屏时 你可懂得欣赏?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走红毯的女星有哪些尴尬的瞬间吧~

我说我昨天被Met Gala刷屏了,然后就有直男问我什么是Met Gala。我想了一下,这种号称时尚界奥斯卡、但实际上没有什么女神,都是妖怪出没的活动,直男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就好心的解释了一下。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s Costume Institute in New York City,简称Met Gala/Met Ball)是美国版VOGUE举办的年度活动。

所以你看到的每年的主席团成员里面都有美国版vogue的主编Anna Wintour,这是今年的主席团成员照片,↓除了Anna Wintour,引人注目的还有霉霉Tyler Swif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口红dior617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chili 口红怎么读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倩丽口红安全吗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mac口红308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dior漆光口红744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ysl口红圆管16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口红表面有油  迪奥276口红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口红有哪些妆容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貂蝉口红多少钱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牌子档次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十种口红画法  口红晒太阳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milan口红好用吗  细闪唇釉口红  口红品牌大全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n02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义乌口红厂家  km口红05  cpb口红什么档次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512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色号表  dior亚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