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韩国最火的咖啡出现了【太阳的后裔】剧照 真想把“欧巴”喝到肚子里!

韩国最火的咖啡出现了【太阳的后裔】剧照 真想把“欧巴”喝到肚子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7: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去韩国旅行只是为了代购化妆品和照相吗?最主要的还得是吃吃吃喝喝喝啊!随着韩剧的热播 韩国最火的咖啡出现了【太阳的后裔】剧照 真想把“欧巴”喝到肚子里!

《太阳的后裔》刚刚播完整个就有人走茶凉的趋势啊,前周天还在叫死叫活喊“老公”的迷妹,前几天就算在国际体育馆见到宋仲基本尊也只是矜持地喊“欧巴”而已。但是我还是被一个相关的事物惊艳到了。

↑就是这个《太阳的后裔》柳时镇大尉拉花咖啡。

虽然神韵还有一点不像,但是拉花咖啡现在可以做到这种程度了哦?!真是叹为观止啊。

有了柳大尉,自然不能少了徐上士,

徐上士的神韵要比柳大尉的更像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红管436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tf口红黑管71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口红大概多少钱  ysl口红套装礼盒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口红很软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mac口红instigator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哑光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哪些品牌口红好  薄唇用什么口红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hojo口红好不好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口红盘好不好  兰蔻646口红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ysl口红套装12只  ysl口红10号  国内口红品牌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nars口红颜色大全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