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夏天是比基尼的秀场 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吗?

夏天是比基尼的秀场 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7: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端午假期正值炎炎夏日 为时三天的小长假 你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去海边撩汉怎么样?夏天是比基尼的秀场 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吗?本期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撒了花儿浪”的夏天又来了!在准备好草帽、墨镜等一系列防晒用品之后,重中之重当然是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泳衣了!不管是A-Cup的“平板”身材还是D-Cup的“超曲线”身材,总会有那么一款泳衣是专门为你而设的!今天咱们就着重来讲一讲比基尼的挑选!

我有独特的装x姿势

先放出“比基尼女神”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镇楼”,凭借逆天的腰臀比和火辣的身材,糖糖魅惑众生,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如果你有她这般的好身材,我想你已经是一枚妥妥地“比基尼杀手”了;如果你没有她这般的好身材,那就静静地看完这篇文章,说不定能向糖糖的好身材迈进一大步噢!

Candice Swanepoel

A-Cup

首先咱们就从亚洲人最常见的A罩杯说起,A罩杯并不代表胸小,A罩杯里的身材同样分成很多种,最具代表性的A罩杯选手当属美国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梅子色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美宝莲口红粘嘴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什么叫口红分装  nars口红专柜价格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82号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dior750口红价格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colorfans口红好吗  cpb色号口红106  mac口红C28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Sammi口红好用吗  dg口红价格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兰蔻178号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castledew口红  pat口红多少钱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ysl口红成分表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魔后口红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天鹅绒口红  标志为M的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纪梵希口红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