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货眼中 汉堡都有哪些味道哪个款式?

吃货眼中 汉堡都有哪些味道哪个款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8 15: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吃或不得不吃快餐的你 对汉堡是不是又爱又恨呢?每天都在吃的你去国外是不是打死也不想吃了呢?其实不是的 汉堡除了固有的形式 款式还是很有差别的 那么 吃货眼中 汉堡都有哪些味道哪个款式?

目前,汉堡是美国人最喜爱的心灵美食之一,人们有很多种方法来享受汉堡的美味。我们一直是经典美食的爱好者,而时下的餐厅却正在通过使用不同的馅饼(牛肉馅饼、羊肉馅饼、金枪鱼馅饼、素食馅饼等等)以及大量的创意性食品顶部装饰和调味酱来挑战传

1.浆果乳酪汉堡—芝加哥

庄园大厅的浆果乳酪汉堡是甜香和咸香的完美结合,它选用Tallgrass牛肉公司的食草牛肉,冠上布里干酪、芝麻菜、混合浆果蜜饯、法式蛋黄酱和红葡萄酒香醋,配上芝麻或无麸面包或铺上一层西红柿。

2.罗恩斯旺森汉堡—芝加哥

熏肉爱好者品尝过芝加哥的这款汉堡都感到心情愉悦,8盎司的汉堡包裹住1磅熏肉,淋上蛋黄酱并配以中份薯条或法式薯条。

3.香辣羊肉汉堡—纽约

与传统牛肉牛肉饼不同的是,Amali将此款汉堡配以酸奶黄瓜酱、红皮洋葱和芝麻菜和芝麻面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哪种口红有香味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chenyomeokylle口红  迪奥口红751  正红色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kiko口红系列差别  ysl52直男口红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口红颜色大全表  mansly口红怎么样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震动口红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口红z是什么牌子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口红的抹法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VIBE口红多少钱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134色号  一层一层的口红  口红挂壁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阿玛尼口红523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cpb2019细管口红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