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超想去的八大奢侈度假胜地 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咱去玩吧!

超想去的八大奢侈度假胜地 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咱去玩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8 15: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生在世 最痛快的就是那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回忆吧?但是想法再美好也需要落实去实行 本期介绍超想去的八大奢侈度假胜地 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咱去玩吧!嘿嘿~

你听说过朝鲜的超现实主义滑雪场吗?是的,你没听错,朝鲜在2013年的时候斥资近百外打造了一个奢侈的滑雪场。虽然在朝鲜能滑得起雪的人只有百分之0.2。朝鲜的Masik Pass度假滑雪场是全球不常见但十分奢华的度假景点之一。

从斐济岛五星级水下度假胜地到日本室内人造海滩,我们为大家奉上八个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度假胜地。

1.迪拜滑雪场——迪拜,阿联酋

中东地区第一个室内滑雪场,有滑雪缆车场地足有三个足球场那么大。全年维持着真的积雪。对孩子们来说,这也是最大的室内雪景公园。此度假胜地有主题酒店如圣莫里茨酒店,还有更令人惊叹的企鹅。企鹅们每日表演“企鹅进军”来逗乐游客们。

2.拉菲特城堡酒店——中国,北京

中国的地产开发商张宇辰也是十分迷恋巴黎的标志性建筑拉菲特城堡。所以他决定给他自己建一座一样的。这座斥资五千万的酒店兼会议中心是完全照着巴黎的拉菲特城堡打造的。用了它的原始蓝图和一万多张照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407  凸嘴如何画口红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十大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silklipstick口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爱丽丝小屋口红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了解口红的男生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美国蝴蝶结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5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泰国口红品牌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涂橘色口红难看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口红市场细分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w06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初次买Mac口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images口红好不好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儿童口红自己做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dior口红753试色  口红涂久变干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含铅排名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淘宝mac口红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阿玛尼红管口红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