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你品尝美味椰子肉 椰子肉怎么剥出来吃

教你品尝美味椰子肉 椰子肉怎么剥出来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21:5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起椰子是一种很常见的热带水果,可以在椰汁喝完之后把椰肉取出来吃,但不少人都不了解椰子肉怎么弄出来,因为椰子的壳实在是太坚硬。很多人买椰子,仅仅是为了喝椰汁,喝完后就会把椰壳扔掉,这绝对属于浪费行为,因为椰肉更美味哦,下面维度网就告诉大家怎么吃椰子肉。

方法一

1.把椰汁喝完后,用刀劈开椰子。一定要好刀,否则很难劈开。

2.椰子必须是老椰子。通常外皮有许多斑点、或不光洁的椰子多半是老椰子。上图中尾部发黑的一定是老椰子,但如果根部发黑,那一定是坏椰子,不能卖,不能吃。

3.椰子有多种品种,有绿椰红椰之分,主要指外皮的颜色不同,其实它们的本质区别不大。真正有质量区别的是白壳椰和红壳椰,此两类椰外皮多为绿色,不好分。

白壳椰,即内部包裹椰汁的硬壳是白色的。此类椰略逊于红壳椰。

4.红壳椰的内壳颜色是红黑色的(但外皮也是绿的),其内的叶肉特别厚。

5.为了便于把椰肉剥离,可以再砍碎一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mac303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包装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水液体口红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menow口红限量版  2019爆款口红排行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香奈儿口红干嘛  ysl14号口红方管  迪奥口红751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chcal口红多少钱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迪奥2019口红春款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有3000多的口红吗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美宝莲口红sdr55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