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日常长叶蔬菜养生功效好 能补肾排毒和防病

日常长叶蔬菜养生功效好 能补肾排毒和防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21:5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每天都离不开各种食物,而在我们的饮食中蔬菜占有着重要地位,家长会提醒儿童多吃蔬菜,老人会说上火了要多吃蔬菜。不同的蔬菜属具有不一样的养生效果。那么在这些蔬菜中哪些蔬菜能满足我们多种需求呢?一起随维度网看看吧。

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几种长叶子的蔬菜,看这些蔬菜是如何给我们身体带来排毒防病的效果。

一、韭菜

韭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几乎所有的人都爱吃,但是因为吃完韭菜会出现很重的口气,所以越来愈多的年轻人拒绝它,殊不知这样却错过了一味健康良药。

1.可以防病

韭菜也是一味中药,在《别录》中记载韭菜能“安五藏,除胃中热。”同时在《贵州民间方药集》中也记载韭菜能“治年久喘吼,又可通经催乳。”

而今天我们多利用韭菜的辛辣气味,疏理肝气,起到增进食欲和提高消化功能。另外,韭菜的辛辣气味源自于其中的硫化物,这些硫化物还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的作用,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onlyyou型号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tf大热口红色号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奥迪740口红官网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迪奥口红665价格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用食物制作口红  深喉 口红  后悔的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芭妮兰口红  雅姿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迪奥口红成分表  colorfans口红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silkygirl口红推荐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实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迪奥859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lbr千元口红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