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天天嚷着要去日本 你知道日本有哪些潜藏的美食吗?

天天嚷着要去日本 你知道日本有哪些潜藏的美食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21: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今年开始到现在 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怎么安排自己的年假了?天天嚷着要去日本 你知道日本有哪些潜藏的美食吗?本期 我们就从大众到小众的美食一一介绍一下 看看你最喜欢的那道菜有没有上榜吧~

有很多的餐厅,或许就隐在你每天的必经之路上。而炎炎夏日,没有什么能比鱼生更让人心生安定之感了,没有什么能比坐在榻榻米的包房,和朋友聊天,吃着料理更开怀的了。这些大隐隐于世的日本菜,绝对给你惊喜。

北海道之魂——久贺日本料理

当你第一次走进久贺的时候,会被这里的空间迷住。从一楼的入口拾级而下,会发现整个餐厅有种别有洞天之感,布局都非常的日式,1000平的营业面积大到感人,入门处的茶室是当初老板娘的心思,她想构建出真正“和室”的空间用于平日的交流,员工的培训或者活动的举办都在这个地方,顺着视线而入,几张散台聚集在料理台的一侧,而四周围绕的则是可以满足2-4人的小包房。再深入则完全是榻榻米以及聚会所用的房间。

老板田名部康平来自北海道的函馆,和中国太太张娣经营三年多的旬鲜本铺早已远近闻名,而开业近半年的久贺日料仍主打北海道传统料理,除了餐厅空间更为开阔宽敞,食材菜单也多有升级。北海道原不属于日本,早期阿伊努人文化中形成的饮食传统颇为不同,这里是日本唯一有吃羊肉传统的地方,也是最早开始捕捞三文鱼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03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热门棕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mac口红出名吗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不沾杯口红推荐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如何涂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口红涂不出形状  平价赤茶色口红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叠加教程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口红的成分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kiko口红410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