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日常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吃对食物补钙更有效

日常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吃对食物补钙更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15:1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对于缺钙的伙伴们来说,补钙最好的方法是从日常饮食中摄取钙元素,当无法从饮食中得到充足的钙,才需要借助保健品,如钙片。那么什么食物中含有丰富的钙呢?今天维度小编就来为你介绍补钙的食物有哪些!

补钙食物一、绿色蔬菜

或许你会惊讶,为何许多蔬菜里头含有这麽丰富的钙质。像是青江菜、大白菜与羽衣甘蓝等绿叶蔬菜都是钙质的来源。一杯(杯/cup,常用的非公制单位,最小的大约是200毫升,最大的可以到284毫升,数据出处:国外提到食物的量一般是说一份(1 serving)或者一杯(1 cup),具体量是多少呀?)切过,并经过烹调的大头菜大概含有 200 毫克的钙质。

其中苋菜、小油菜的钙含量均超过同样重量的牛奶。此外,蔬菜含有大量有助于钙吸收的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K。蔬菜用沸水焯过再烹调,钙的吸收率会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快乐购口红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迪奥665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dr plant口红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圣罗兰口红好吗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魅可口红316号色  迪奥952口红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nico哑光口红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nico口红安全吗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擦了口红嘴巴干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男士口红颜色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tf口红黑管84  国外ysl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mac口红ac02颜色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1000元一支的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价位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迪奥口红正品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catrice口红安全吗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插画风格的口红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什么叫蓝调口红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