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如何在家腌制青芒果 教你吃出健康和美味

如何在家腌制青芒果 教你吃出健康和美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3 15:2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芒果是一种口感非常棒,闻起来也很好的水果,而在很多地方,人们会食用没有成熟的、吃起来比较清脆的青芒果,这种芒果生吃口感比较苦涩,但是处理得好的话既可以享受美味,也有抗癌的功效。那么,青芒果怎么吃?维度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哦。

1、腌制青芒果

材料:青芒果和盐、白糖、玻璃瓶

步骤

(1)把刚摘下的青芒果洗干净,去皮。

(2)把果核剔掉,果肉切成两指宽的条。

(3)加粗盐,用力揉搓大约10分钟,静置半小时,这一步是为了去除生芒果的苦涩,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4)经过盐腌,芒果条会渗出大量的水,并且变得很柔韧,这时候就要把腌出来的苦水倒掉,同时加水搓洗,把多余的盐分挤出去,记得多洗几次。

(5把水控干,准备绵白糖和广口玻璃瓶。

(6)把芒果条装进广口瓶里,每铺一层果肉就要在上面撒一层绵白糖,最后将果肉压实,盖好瓶盖放入冰箱,大约24小时后即可食用,口感脆嫩,酸甜适中,如果喜欢吃辣,可以拌入剁碎的小米辣,味道也很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哪款口红滋润  最火的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口红唇纹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搏聘口红官方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兰蔻口红62Rn00  哪些口红比较好  arcancil口红360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色号chili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李白mac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r标志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迪奥740和524口红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ysl官网口红80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直男口红颜色表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kiko口红扭不出来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mac921口红  clinique口红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奢华十八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哪款口红最水润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炸鸡味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VIBELY唇釉口红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在哪儿买mac口红  用口红画出眼影  稚优泉口红唇炎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