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人为什么会越睡越累 生活不良习惯要警惕

人为什么会越睡越累 生活不良习惯要警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21:0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睡眠原本是帮助我们恢复体力和精神的,但是也有一些人睡了一觉起来反而觉得很累,出现这种情况跟睡眠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下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来解析一下有关睡眠的一些常识。

1、带妆睡觉

一些女性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2、戴胸罩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来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质滞留乳房的结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口红奢侈排行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口红当腮红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ysl口红外壳划痕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新款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ysl金条口红1号  cpb口红5号色显老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流行口红颜色2017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蝴蝶结带钻口红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很干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秋蔻口红怎么样  unny口红拧不回去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不易脱妆的口红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dior的口红好不好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口红机进商场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欧莱雅203号口红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macdiva口红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唇盘是什么  90年代的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致癌口红名单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