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手上长小水泡痒如何缓解 轻松助你消除烦恼

手上长小水泡痒如何缓解 轻松助你消除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4 23:0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每年一到季节交替时,很多人的手上就会长出一些小水泡,非常痒,还会影响到人的心情,下面维度女性网小编为告诉大家手上长小水泡痒怎么办,日常小方法助你消除烦恼。

手上长小水泡痒怎么办:使用抗真菌药

一般情况下,手上起小水泡时通过涂抹真菌药膏可以快速得到治疗。如咪康唑、酮康唑、达克宁等药膏对于治疗起小水泡都有很好的效果,只要在患处涂抹适量的药膏,几天后水泡就能有效消除而恢复正常皮肤。

手上长小水泡痒怎么办:多吃凉血解毒食物治疗起水泡

身体上火、毒素过多也会导致出现小水泡的症状,因此可以通过多吃凉血解毒食物得到缓解。一般情况下,苦瓜、绿豆、西瓜、青瓜等都可以有助于治疗起水泡症状。

手上长小水泡痒怎么办:生姜泡白酒涂患处

生姜切成片状后,放入适量的白酒当中浸泡。浸泡24小时后,用浸泡液涂抹患处,每天2次左右。此方法对于治疗起水泡并有痒的症状有很好的疗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nsim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国内知名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植村秀口红鉴定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岁数大口红颜色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笑起来口红沾牙  名牌口红橙色  dior口红代购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哑光口红哪种好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分蓝调紫调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20支口红海关  迪奥口红678效果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kiko4系口红试色  哪种口红最水润  天鹅绒哑光口红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女女口红舌吻  mac口红底部C67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涂口红热吻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爱丽口红专柜价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menow口红限量版  美诺口红507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只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伊梦姿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