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微波炉烤红薯的做法 绝对唤醒你的味蕾

微波炉烤红薯的做法 绝对唤醒你的味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3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随着天气的降温,不少人都钟爱路边热乎乎的烤红薯。但是小编想提醒大家路边摊并不干净哦!不妨来试试家里微波炉烤红薯,味道绝佳!下面维度小编就教教大家微波炉烤红薯的做法,看看微波炉烤要多少时间。

微波炉烤红薯的做法:

方法一

1、红薯刷洗干净后不控干水分,直接用一层厨房纸巾将红薯包裹严实,外面再包上一层报纸。将包好的红薯放入微波炉中,以650瓦(或中火)火力烘烤4分钟。

2、将红薯翻至另一面,继续以650瓦(或中火)火力烘烤4分钟即可。

提示:除红薯以外,芋头、山药、土豆等根茎类食材都可用此方法烹调。烘烤红薯的时间要根据红薯的大小增减时间。建议每次只烘烤一块红薯,这样受热均匀,烤出的红薯口感好。

方法二

1、先将红薯洗干净,这样红薯表面会有水分,然后用一层厨房纸或保鲜袋将红薯装起来,将红薯包裹严实。

2、将包好的地瓜放入微波炉中,用高中火转5分钟(小一点的转4分钟,大一点转8分钟)。

3、然后取出用手按一下,如果没软就再加转2-3分钟,如果软了就去了保鲜袋,再用中火转3分钟左右。

提示:可以直接放到微波炉中,大火6分钟左右,可以自己摸索下,出来的效果很好。

方法三

1、取个完整的地瓜,记住红薯块不要太大,要不然不容易熟或者不熟还费电。

2、先将红薯洗干净。铝箔纸就直接包着红薯放到微波里面,至于时间那就要看红薯块大小的问题了。大火的话怎么也得四五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洛神花制作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带紫调的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z品牌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dior官网口红刻字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srem口红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mac207口红色  ysl口红62RO04  什么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机场候机买口红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琴瑟chcal口红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3ce口红409试色  得鲜口红04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美国蝴蝶结口红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热门南瓜色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雾面哑光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mac口红旋转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