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引起胃寒的原因 冬季这样吃养胃驱寒

引起胃寒的原因 冬季这样吃养胃驱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5:1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寒冷,所以容易引发一些疾病,胃寒就是其中之一。俗话说,十个胃病九个寒,那么,这冬季怎样治胃寒呢?冬季吃什么养胃驱寒呢?下面快随维度小编一起来仔细瞧瞧。

1、穿得寒

有很多人,特别是女性一到秋季就手脚冰凉,比一般人都怕冷,这也是胃寒的一种表现。秋季早晚温差大,很多爱美的时尚女性穿得少或者喜欢穿短裙,忽视了腹部的保暖,使得胃部受凉,影响脾胃的消化功能,也会引起胃寒。

暖胃小秘诀:秋季昼夜温差大,有胃部不适的人要注意胃部的保暖,及时增减衣被,睡觉时注意腹部保暖。每天用热水袋捂一下胃部,或用艾条灸一下足三里、中脘等穴位,每次灸15分钟,每天一次。或者在睡前用热水泡一下脚来驱寒。

2、吃得寒

胃寒跟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现在很多上班族由于工作紧张,往往容易出现暴饮暴食,或者爱吃冷饮或一些偏寒的食物,这会对脾胃造成伤害,导致胃部出现胃 疼、胃胀,甚至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久而久之就导致胃寒的产生。天气一转凉,只要一吃稍凉的食物就容易出现胃痛、腹泻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kiko口红412多少钱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VIBED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nars口红有香味吗  后口红盘怎么用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口红迪奥999价格  香奈儿pirate口红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方管16号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欧莱雅口红价位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kk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mac口红壳子好松  免税店口红包装  mac口红转不动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dior口红028星星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口红有指甲油味  tf口红黑管70号色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pat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口红礼盒推荐  guerlain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好用的珠光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吐槽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