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熬夜的人吃什么对皮肤好 清淡饮食储存能量

熬夜的人吃什么对皮肤好 清淡饮食储存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8 15:4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年轻人晚睡几乎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有些人因为工作等原因还会经常熬夜。对于女性来说熬夜可是肌肤的头号杀手,但是避免不了这种情况怎么办,该怎么来减少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呢?维度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方法那就是通过食物来缓解。

熬夜的人必须要摄取充足的热量,这样才能让身体体力充沛,但是晚餐尽量拒绝油腻,要饮食清淡,多补充有营养、易消化且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的晚间饮食对身体的负担较小,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1、白粥

白粥由大米明火煮数小时而成,有清理胃肠热滞、润泽肝腑、平肝散火的效果。经常熬夜的人肝火旺盛,白粥既起到下火的作用,也能抵挡饥饿。此外,白粥还有美容减肥的神奇功效,体热的女生可经常食用。

2、猪蹄汤

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构成肌腱、韧带及结缔组织中最主要的蛋白质成分。主题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结合水份,从而有效改善机体生理功能和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能够防止皮肤过早褶皱,延缓皮肤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kiko官网口红价格  美宝莲04号口红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液体口红好用吗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口红颜色重叠涂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迪奥560口红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mac口红含铅大吗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豆沙458  tf口红含铅量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广告语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chanel446口红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好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香奈儿口红106号  兰蔻口红珊瑚色  口红档次排名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mac蝴蝶口红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chen口红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305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mac王者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新手涂口红薄涂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