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喝豆浆也是有讲究的 盘点喝豆浆的学问

喝豆浆也是有讲究的 盘点喝豆浆的学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23:5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大家都知道豆浆对人体的好处,豆浆也是现代人养生的重要饮品,那么豆浆应该怎么喝?喝豆浆应该注意什么?都是有讲究的,下面维度小编就会介绍喝豆浆的学问。

第一,尽量别掺绿豆、大米等。  原料要选用上等的大豆,可掺杂少量的黑大豆,做出颜色发暗的豆浆;掺杂数枚花生、核桃等坚果,豆浆口感更滑,味道也略香。尽量不要加入绿豆、红豆、大米等富含淀粉的原料,淀粉的存在会使豆浆口感有一点点发黏,味道也被掩盖。

第二,大豆与水的比例大约为1﹕18—20。  之前有报道称,豆和水的比例在1﹕3左右最合适,但这个比例做出的豆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8.7%,再加上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它的稠厚度足以与豆腐相比。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豆浆中蛋白质含量为1.8%,因此大豆与水的最佳重量比例是1﹕18—20。

第三,提前浸泡10小时。  大豆经过充分的浸泡才能打出口感细滑的豆浆,且出渣率低。大豆一般在室温下要浸泡10余个小时,当气温较高时,应放入冰箱或多换几次水,以避免细菌滋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人气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迪奥212口红  肉粉色口红色号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滋润持久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小辣椒口红档次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什么口红唇膏好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兰蔻口红102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欧莱雅口红50岁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的市场分析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美宝莲口红sor63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mac所有限定口红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得鲜口红m01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07和180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novo口红简介  daros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口红主播李佳奇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口红就是唇膏吗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unny口红拧不回去  男士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不含铅的口红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风大的口红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