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肠胃的“喜好”都有哪些 日常调理肠胃很重要

肠胃的“喜好”都有哪些 日常调理肠胃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23:5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肠胃是人体内脏中最脆弱的器官,如果你不小心吃了让它讨厌的食物那么你就要小心了,肠胃不好吃什么可以改善呢?日常调理肠胃的食物分别都有哪些?今天维度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1、油炸食品

像炸鸡块、炸薯条之类的油炸食物不可避免是富含油脂和高脂肪的,而这两种物质堆积在胃里就会造成疾病。油脂在高温下会产生一种叫“丙烯酸”的物质,这种物质很难消化。某营养学家说:“如果你已经患有胃肠炎等方面的疾病,那么尤其要注意少吃多油、多脂的油炸食品,否则会引起一些不适症状,比如反胃、腹泻等。”

对策:其实要满足口腹之欲,放弃油炸也能获得可口的感觉,比如想获得咯吱咯吱的享受,吃咸味薯片肯定是不健康的,但是可以寻找制作土豆片的其他方法,比如烘焙而不是油炸,或选择吃低脂或无脂食品,比如脆饼干、空心的爆米花等。

2、辛辣食物

辣椒能刺激食道的内壁,吃完后会有种令人讨厌的心痛,并且增加胃的负担。即使你想加一些酸奶油使它变凉,你仍然能获得同样的刺激。而且,加上酸奶油之类的东西反而会遭受其他的副作用。

对策:对于肠胃不好或是身体燥热的人来说,如果实在拒绝不了辛辣食物的诱惑,不妨选择一些微辣的食品,少吃青、红辣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倾慕320口红试色  sansim口红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正品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屈臣氏有mac口红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tf10号口红价格  高一女生口红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mac303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柏蕊诗口红919  专柜不单卖口红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粉紫色系口红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266号试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mac口红套装128支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刘诗诗口红颜色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coco tales口红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tf口红15号  chloure口红什么牌  mac口红购买  口红和指甲油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画口红方法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mac圣诞限量口红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整根掉出来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香奈儿口红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