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新鞋磨脚水泡怎么处理 教你新鞋不磨脚的方法

新鞋磨脚水泡怎么处理 教你新鞋不磨脚的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8 20:5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无论是高跟鞋还是芭蕾平底鞋,新鞋子都要穿上几周才能完全合脚,但是在磨合过程中,鞋子容易将脚磨出水泡来。那么怎么让鞋子不磨脚?新鞋磨脚水泡怎么处理?下面我们一起看学习一下生活达人的妙招。

方法一

首先准备一双袜子, 穿上一双袜子(越厚越好),然后再穿上新鞋。在家里穿上一两个小时不断走动后再脱掉袜子,再穿上鞋子你会发现新鞋变的像旧鞋一样舒适合穿。

方法二

创可贴,将创可贴贴于打脚部位可起到隔离作用。

方法三

用一个毛巾,垫在鞋里,拿小锤子砸磨脚的部分,不能太用力,也要稍微用点力让磨脚的那个帮变软一点,就不会磨了。

方法四

晚上睡觉前,把一张报纸蘸水团成一个球,不要太湿,外面在包一层干报纸,团紧压实,塞在鞋口里,一定要充满整个鞋口,放在塑料袋里扎紧口放置一夜,目的是让报纸里的水气慢慢浸入鞋子,鞋口能松一点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从不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口红如何不脱妆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阿玛尼02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remove是什么口红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兰蔻和mac口红  什么是口红分装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盖里数字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口红结构图  chloure口红什么牌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奥迪芙口红标志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红石榴口红价格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柏凡琪口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rd184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哑光口红加唇蜜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mac口红色号08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z标志的口红  dshali口红一号色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