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健康用水、洁净饮水,全程覆盖——详解飞利浦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健康用水、洁净饮水,全程覆盖——详解飞利浦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10:08编辑:87188257
分享:

【前言】日常生活中,有两样事物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关键——水和空气。这曾经是大自然最慷慨的赠予,如今却成为最为或缺的资源。工业污染,尤其是对水资源的污染,正侵蚀着我们的健康。一个紧迫的话题摆在面前:即大众该如何来获得健康/洁净的饮用水?2017年6月7日,第10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以“健康水·舒适家”为主题,飞利浦顺势推出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它覆盖家庭用水的每个环节,从健康用水和洁净饮水的多维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舒适便捷,同时兼具应用灵活性的完整解决方案。

全屋覆盖,打造完整解决方案

从井水到自来水,再到桶装饮用水,是最近几十年里我们共同走过的历程。

曾经被视为“安全”的自来水,随着污染加剧、水处理技术滞后以及公共管路欠缺维护等因素的作用,变得不再“安全”。用来洗菜、洗瓜果,或是洗澡、洗衣,都可能加剧家庭中涉水电器的损坏,以及间接对人体造成伤害。拿后者来说,举个简单的例子:头发干枯、皮肤瘙痒,自来水水质不佳往往也是诱因之一。桶装水或净水机也许能帮助我们(部分)解决饮水的安全隐患,却又无法覆盖健康用水全程。

因此从源头抓起,对自来水进行有效过滤/净化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显得尤为重要。在第10届上海国际水展的飞利浦展台上,我们见识了这个“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通过直观明了的线路指引,可以发现它包含了两大路径:健康用水(WP4101前置过滤器、WP4104中央净水机和WP4103中央软水机) 和后续的洁净饮水(WP4187厨下净水器/RO机、WP4272净饮机)。以下,将逐一分析它们的功效与用途。

飞利浦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健康用水,满足日常所需

“健康用水”部分,包含WP4101前置过滤器、WP4104中央净化机和WP4103中央软水机,它们分别负责将进户自来水实现基础水质净化、全屋净水过滤和水质软化,以确保日常用水的健康安全,以及减少对涉水电器的损害。

具有40μm过滤精度、德国原装进口的WP4101前置过滤器,能有效拦截水中颗粒杂质、泥沙、铁锈等污染物。它的好处显而易见:除了对家庭水路实现有效阻垢,保持管道畅通,也为净水机、软水机减少滤芯堵塞几率和提升净化品质。家中其它的涉水电器,比如洗衣机和淋浴器,遭遇水中杂质腐蚀的概率也相应降低,延长使用寿命,节省能耗。

WP4104中央净化机与WP4103中央软水机都拥有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和清新明快的色彩选择,同时承袭了欧式极简风特有的惬意与舒适。

飞利浦中央净化机 WP4104

多效五重净化,是WP4104中央净化机清新水质、呵护健康的源泉。美国进口KDF净化介质,借助氧化还原反应与水中氧化性有害物质进行电子交换,不仅对自来水中的余氯、悬浮物、硫化氢有效,还能抑制水中细菌及藻类等微生物的繁殖,同时对铅、汞、铜、镍、镉、砷、锑等可溶性重金属离子的去除效果极佳。获得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的优选Jacobi椰壳活性炭,有效吸附异色异味、余氯、三氯甲烷和挥发性有机物,减少余氯对滤材的损耗。净水专用石英砂则将过滤掉水中颗粒杂质、悬浮物、胶体,防止活性炭流失,确保对余氯的持久吸附,并起到扩流作用。处于末端的双重过滤设计,防止了颗粒活性炭和石英砂的流失,保障净水的高品质输出,由此来实现对全屋净水的过滤。

由净水专用石英砂、离子交换树脂和双层布水设计构建的IEX水质软化技术,则帮助飞利浦WP4103中央软水机完成持久、强劲的水质软化。便捷智享,双控多操,带来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图形液晶显示,随时掌控工作状态;全自动控制阀头,定时冲水,搭载混水调节,确保软化水的软硬度能满足消费需求;智能IC全面监控滤芯使用状况,智能启动滤芯冲洗程序;居家/出差的双模式设定,提升了耐用性和洁净度。

飞利浦中央软水机WP4103

经由上述过滤/软化流程后,所获得的大流量水源,就能满足洗浴、洗衣、卫生间洗漱等用水需求,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成为飞利浦所倡导的“健康水·舒适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洁净饮水,冷热皆宜

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后半部分,透过与WP4104中央净化机相连,WP4187厨下净水器就能为我们提供满足饮用所需的洁净水源,WP4272净饮机则实现了净化+加热双重步骤,独创性地满足了国人喝热水的需求。

WP4187厨下净水器凭借飞利浦Fresh Pure健康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纯净的饮水。它包含聚乙烯、颗粒活性炭、活性炭棒、反渗透RO膜等四重净化技术,可有效过滤水中杂质、细菌、病毒、农药残留、重金属、异色异味、余氯和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

飞利浦厨下净水器WP4187

其中,飞利浦精挑细选的400G反渗透RO膜“功不可没”。反渗透过滤的它,能将任何大于0.0001μm的物质过滤掉,仅仅保留人们需要的水分子,保证了直饮水的安全与健康。数据显示,反渗透RO膜的净水量高达1.05升/分钟,即使烧水、煮饭、煲汤同时上阵也无需等待。无桶即滤直饮,免却储水过程,不但随取随用,还避免了储水桶可能引发的细菌滋生等二次污染。

三重过滤的复合滤芯,令WP4272净饮机得以保持桌上型产品必须的小巧身形,但性能上又毫不逊色。致密无纺布滤材,用来狙击水中大颗粒杂质,延长使用寿命。烧结活性炭棒,有效吸附余氯及挥发性有机物,过滤异色异味及水中铅离子,提升饮水口感。中空纤维超滤膜孔径仅为0.01μm,足以过滤掉水中极微小悬浮物、胶体、颗粒、细菌,并保留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飞利浦净饮机WP4272

习惯泡茶或泡咖啡的热饮爱好者,飞利浦WP4272净饮机附带的电热水壶是再贴心不过的设计。醒目的呼吸灯提示、安全的水电分离结构、可实现100%沸腾的外置加热设计以及英国Strix专业电水壶温控系统,则为他们带来人性化设计和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全屋解决方案,助力家庭饮用水消费升级

从自来水到桶装水/瓶装水,再到纯净水,消费需求的升级从未停止。如今,全面覆盖家庭饮用水每个环节的“健康用水+纯净饮水”新模式正日益受到关注,飞利浦此次推出的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恰恰满足了这一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需求,真正实现了“健康水·舒适家”的主旨。

配合飞利浦净水事业部推出的其他各种净水产品,此举将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舒适和便捷的净水享受。它们既能组合应用,又允许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拆分选购,因此还满足了差异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