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 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

2017 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9 14:37编辑:vdoer
分享:

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品牌文化赛事平台,创始人MRS. JIANHUA LI,由李逸欣女士担任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主席,其至今承办了6年的太太选美赛事,赛事分会场遍布世界各国,吸引了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华女性踊跃参加,得到了众多国际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已成为国际选美赛事的第一品牌。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 全球主席李逸欣女士

2017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总决赛亚军、全球总决赛亚太冠军获奖选手:张楚欣

“ 楚楚 ” 动人“ 欣欣 ” 向荣

张楚欣 : 挑战自己,奋力登上最优秀的巅峰

—  1  —

人生故事

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全职妈妈,大概都会对职场女强人张楚欣

敬畏三分,这得从她充满传奇的人生轨道里说起。爱好文学,在高中三年是文学社社长,也是学生会干部,才女是这样炼成的,所以胸中诗书自碧华,诗情并茂,文韬武略;爱好舞蹈,平时致力于练舞,所以身形好、气质佳;对唱歌,旅游,美食,美衣,美酒等各领域多有涉略,曾经参加学校歌唱比赛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读书毕业后,考入黄埔区政府当公务员,随后结婚。渐渐融入社

会角色,是黄埔旗袍队队长,也是广东狮子会光大服务队的创队副队长。三年后,因为不满足于朝九晚五的工作,也因为有更大梦想的召唤,毅然决然离开政府工作岗位,出来艰难创业:起先,做了 4 年的服装生意,然后夫妻俩进军能源油品行业,从夫妻店到拥有危机品燃料运输公司,到实业投资公司,拥有加油站两间及同时拥有危运公司,酒店,及数间餐饮店!丰富的社会阅历,让张楚欣充满了传奇的人生色彩,加上平时致力于慈善活动,也让所有知道她事迹的人对她竖起大拇指。对于崇拜,她笑以置之,心里明白艰辛的汗水没有白费就是生活对她最大的宽容了。

—  2  —

参赛蜕变过程

从职场到舞台,张楚欣一跃,跃入了大众的视野。让大家真真正正目睹华丽的变身,像魔术。从默默无闻的后台到前台,自信的她坚信走出属于自己的舞台,遵从导师、培训师的教诲,并反复练习音乐、舞台节奏及舞台表现力、气场感染力。从企业家到公众视线,张楚欣经过内心慎重的思考,决定追求全面打造自己、励志自己,即使不成功也成仁,最终获得“【2017 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亚太总冠军】、【最佳上镜大奖】、【最佳才艺大奖】”的光环。

【中华太太】赛场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挑战自我的停止,美丽无极限,成功无限度,张楚欣将继续策马扬鞭,为自己的事业、为社会的发展努力向前、向前。

—  3  —

参赛感悟

时间是容颜的天敌,年少时青春靓丽、貌美如花,年老时老态龙钟、雪鬓霜寰,如何在耄耋之年保持鹤发童颜,容光焕发,这就要求我们沉淀岁月的风雨洗礼,年轻时不断创造新成绩,不断超越,没空哭泣,时刻自信微笑,内心的强大一定会成就端庄典雅的您。参加比赛,既是挑战自己,又是传播正能量,【中华太太】的美,尽向世人展露无遗,有一朵张楚欣花芬芳人间,张楚欣强震撼人心,张楚欣美美丽天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