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顶级品牌法尔曼和菲洛嘉独家入驻悉尼MIYOUNGS

世界顶级品牌法尔曼和菲洛嘉独家入驻悉尼MIYOUNGS

来源于:中国网2018-12-12 15:2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11月24日,VALMONT法尔曼&FILORGA菲洛嘉进驻悉尼新闻发布会暨MIYOUNGS CBD旗舰店开业盛典正式举行。来自瑞士的法尔曼、法国的菲洛嘉正式进驻悉尼入驻MIYOUNGS,这是法尔曼、菲洛嘉全线产品首次亮相悉尼,MIYOUNGS将成为这两大世界奢华品牌在澳洲的授权代理。

菲洛嘉,源于法国,致力于研发和制造抗老化药品和医学美容产品,是世界抗衰老领导者品牌,开发创造了NCTF,抗衰老中胚层疗法,可以定位、定层、定量的把营养物质输送给皮肤深层组织,从根部解决皮肤问题。在非手术抗衰老领域享誉盛名,已成为世界前三的医美集团。

法尔曼,源于瑞士高端的医疗美容疗养院Valmont clinic,拥有30年细胞美容技术经验。法尔曼将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原料和最尖端科学技术结合,使法尔曼的系列产品成为了市场中少有的高品格护肤品,被誉为瑞士皇后级护肤品,是众多名流青睐的世界十大护肤品牌之一。

本次新闻发布会暨MIYOUNGS CBD旗舰店开业盛典吸引了悉尼众多媒体参与,今日悉尼、微悉尼、悉尼印象等纷纷到场庆贺报道,更有悉尼网红小姐姐到场前来,现场气氛热烈欢愉。伴随着法尔曼&菲洛嘉入驻MIYOUNGS,悉尼将开启皮肤护理新里程,在MIYOUNGS不仅可以GET到法尔曼&菲洛嘉全线产品,还将享受到专业全面的法尔曼护理、菲洛嘉肌肤灌注护理。

Miyoungs,是一家由韩国专业美容师、澳洲医生及护士组成的专业医疗美容团队,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2家医疗美容中心(分别位于悉尼市中央商务区、Rhodes)及1家化妆品门店。医疗美容中心提供全方位医疗美容服务,包括美容护肤、提拉紧致、身体管理、微整形及semi-permanent makeup等5个系列项目,其中菲洛嘉肌肤灌注护理和法尔曼护理是澳洲Miyoungs仅有的护理技术。

Miyoungs与韩国享誉内外的综合外科整形医院必当归(PITANGUI)保持密切合作,同时引进世界先进的美容设备,比如Gold LDM、皮秒、超声刀、VENUS等,结合专业技术手段和尖端医疗美容设备,针对不同肤质提供定制化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