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学安全护肤,就选Plamine PS PACK微整形面膜

科学安全护肤,就选Plamine PS PACK微整形面膜

来源于:网络2018-12-14 10:43编辑:vdoer
分享:

护肤是人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老年还是年轻人都特别关注皮肤的保养。而围绕着护肤这一主题,人们进行了多样的探索。擦保湿霜、敷面膜、用洗脸仪洗脸…等等的方法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尝试过了,但却收获寥寥,皮肤还是存在缺水干燥、毛孔粗大、暗沉泛黄等问题。因为很多人的肌肤屏障已经受损,要首先修复,恢复肌肤循环,进行补水祛痘等步骤才会有效。

但普通的面膜无法紧跟肌肤进行修复,日常用的普通面膜只是在做护肤的“表面功夫”。而来自日本的品牌Plamine旗下的PS PACK微整形面膜就能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PS PACK微整形面膜于18年10月份推出上市,分为PS PACK精装版和Enise美容院版,两款面膜上市之后都卖得很火热。Enise美容院版已经被几乎一半的日本美容院使用,一部分的医疗机构也用它来治疗部分皮肤问题,如轻微疤痕,晒后修复,痘痘粉刺,去痘印,淡斑去皱等等。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PS PACK微整形面膜,具有比Enisie更强的保湿修复能力,对于需要深层次清洁修复肌肤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面膜是碳酸面膜,和其它一般的碳酸面膜相比,具有诸多优势。PS PACK面膜采用国际先进的啫喱凝固技术Lactone(专利号45950589),用完撕下就好, 使用简单方便。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干家务、走动,不会滴落。而对比同类面膜产品美迪若雅面膜,它不会凝固不可撕下来,需要刮下再清洗,使用起来不那么“友好”。

除了使用方便,更主要的是这款碳酸面膜使用碳酸注氧技术,使用中以及使用后温和不刺激、不刺痛,保湿力超强,过后不用再敷补水面膜。敏感肌、痘痘肌、孕妇等都可以用,适用各种肤质的人群。据使用过同类碳酸面膜Bebe的人群反映,Bebe面膜刺激性较强,用完之后皮肤很干,处于缺水的状态。要配合补水面膜一同使用,不然皮肤会出现干疼等不适症状。不适合敏感肌、痘痘肌以及孕妇人群使用。

Spa面膜在日本也有不错的反响,但其灌装的包装需要另外用碗来混合搅拌。每次使用的时候挖一点,会与空气接触,接触之后,产品的活性降低从而被空气氧化,最终易感染细菌。Plamine旗下的这款碳酸面膜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产品包装采用一次性袋装,使用结束不用清洗容器,干净便捷。且面膜的精粹都在袋子里,不用担心产品精华氧化流失。

很多人都使用过不少的面膜,其中也包括上述提到的Bebe、Spa、美迪若雅等面膜产品。但最终遇到Plamine PS PACK微整形面膜时,才表示“真的是真爱”,对于护肤的要求Plamine都做到了,可以放心地把肌肤交给Plamine。

不管之前使用过何款产品,但要科学安全护肤,就选Plamine PS PACK微整形面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