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穿衣美容也是胎教 准妈要精心打扮

穿衣美容也是胎教 准妈要精心打扮

来源于:2011-01-10 22:04编辑:vdolady
分享:

朵朵姑姑一走进朵朵妈的房间,就看到她正在一边收拾一边叨咕着:“这个含酒精,不能用;这个有添加剂成分,不能用;这个有。.”“嫂子,这些化妆品都没用完,也没到保质期,你怎么就不能用了呢?”朵朵姑姑奇怪地问。“我现在怀孕了,使用化妆品可有讲究呢。这几样美白的、祛斑的,还有这瓶香水都送给你了。”朵朵妈说着,递过来几样东西,但是神情很是不舍。朵朵姑姑看朵朵妈兴致不高,就提议道:“嫂子,那一会我陪你出去买一些你能用的化妆品吧。”朵朵妈一听立马高兴起来:“好啊,顺便再帮我参谋一下,我想买件上衣。”

穿衣美容也是胎教,准妈要精心打扮

准妈妈爱美是胎教

胎教贯穿于整个孕期始终,当然也包含孕妇生活本身。美丽是每一位女性所追求的,娇好的容颜、靓丽的穿着,也会给准妈妈带来许多欢乐。因此,在怀孕期间,准妈妈可以打扮得很漂亮。事实上,美容、穿衣也是胎教,孕妇完全有必要精心打扮自己。准妈妈快乐了,胎宝宝自然也就会受到准妈妈情绪的影响。

怀孕了,准妈妈就更应精心打扮,保持自信、乐观、心情舒畅。这是一种自娱的方式,准妈妈关心容颜、服装,容易忘掉妊娠中不快的反应;另外,化妆也会使准妈妈显得气色很好,自己看了,心里会舒服,别人看了,赞许几句,准妈妈也一定会很高兴的。

因此,无论对自己还是对胎儿,准妈妈的美容、打扮都是很有意义的。

准妈妈魅力心得

仪容美的关键在于整洁,准妈妈只要注意卫生,保持整齐,形象一定会大为改观的。况且,怀孕虽然使以前的体态美消失了,但同时又产生了另一种美。

怀孕期间,准妈妈要多注意积极调整情绪。如聊天、郊游、画画、剪报、打毛衣等自己喜爱的东西,都可以放宽心情,使自己很开心。舒畅的心情会使准妈妈容颜更美丽。

最后,准妈妈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护肤法,千万不要刺激或伤害皮肤,分娩后最好也是这样,粉底类的化妆品对皮肤是有伤害的,最好不要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tf15口红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media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配料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色号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兰蔻梅子色口红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2018致癌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口红杏色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制作水晶口红  得鲜d02口红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复古大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怎么让口红变干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七晨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tf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爱得菲口红06  cezanne口红501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