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补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孕妇补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1:17编辑:vdo
分享:

图片来源于 CFP图片来源于 CFP

  钙剂种类的选择:

  (1)目前市场上钙剂的数量以活性钙为主,但有报道指出,在其制剂成品中检测出砷、汞、铅和铬,另外其毒性也较大,故对其安全性尚待评价。

  (2)在强化食品中,使用最多的是碳酸钙。虽然碳酸钙吸收利用的个体差异大,但群体的平均利用率与其他形式钙以及乳制品相比无显著差异。由于碳酸钙的溶解需较低PH,故不适合于胃酸缺乏的病人。

  (3)枸橼酸钙等有机酸钙,尽管钙含量较低,但比碳酸钙易溶解,适于胃酸缺乏病人。

  (4)磷酸钙可作为强化剂加入食品或期货钙剂合用,但这些产品不易溶解,且含有相当数量的磷,不宜用于肾衰的病人。另外,许多钙剂产品中含有维生素D、镁及其他矿物质,这些产品用于肾功能不全病人或限制某种营养摄入病人时应谨慎。目前又出现了一种新的钙剂——L-苏糖酸钙,由有生物活性的阴离子与钙结合得到的盐,在体内血钙浓度达峰时间、半衰期以及总的生物利用度均较大。

  孕妇补钙除了选择钙剂外,其实最重要的是平时饮食中注意吃富含钙的食物。查看更多孕妇补钙的食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开头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m08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画口红方法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关于口红的梗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我从来不涂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分装口红怎么涂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古风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kiko口红330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哪款口红最好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口红mac色号G38  pat口红官网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廉价口红牌子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这样让口红持久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