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把握四大最佳生育时机

把握四大最佳生育时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5:00编辑:vdo
分享:

  我在什么时候生宝宝比较好呢?我应该为未来的宝宝做些什么呢?怎样才能生一个健康、可爱的聪明宝宝呢?作为准爸爸或准妈妈的你,是不是有点不安呢?请不要着急,专家教你抓住4大最佳生育时机,助你成功创造“最佳宝宝。”

把握四大最佳生育时机

  最佳之一:最佳受孕年龄

  专家认为:最佳的受孕年龄,女性一般为24-30岁,男性为27-35岁。因为这一年龄段,男女双方不仅精力比较充沛,而且身体各方面的健康状况都比较好,生殖器官发育也比较完善,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比较好,有利于优生优育。

  女性最好尽量避免在35岁以上怀孕,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流产、死胎、畸形儿的几率比较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dareyou试色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兰蔻口红525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大牌口红特点  阿玛尼250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植村秀口红鉴定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口红的其它用处  silklipstick口红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chilid17  用口红涂鸦作画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cpb口红档次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圣罗兰口红代发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好口红会沾杯吗  后口红45号和25  dior999口红  tf迷你口红20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橘色系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香奈儿口红104号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mac口红308  口红分装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美宝莲660口红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涂不出形状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娇兰镜面口红214  香奈儿口红82号  迪奥口红458和772  口红多久空管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网红款口红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