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你的指甲出现小坑了吗 预测到人体的健康状况

你的指甲出现小坑了吗 预测到人体的健康状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8:18编辑:dingxiaoxuan

指甲是我们身体里的一部分,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做美甲,时刻把自己的指甲装扮得很好看,但是现在很多人的指甲上莫名地出现很多的小坑,看起来很小好像针眼似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1、抵氧血症 人在缺氧的情况下身体的某些部位会产生影响,身体血液运输受到阻碍,体内的营养物质不够,从而指甲上会出现很多的小坑。 2、重体力劳动 现在很多人做的是苦力活,有时候指甲会被磕着碰着,指甲出现小坑是难免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