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国荣青涩照曝光 离开15年为何影响还是这么大

张国荣青涩照曝光 离开15年为何影响还是这么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6:41编辑:dingxiaoxuan

提起张国荣,几乎无人不知。歌手、一个时代的印记等等都是他身上的标签。翻看他20岁时的照片,很难想到这个男子会给世人留下那么多不可超越的经典。31岁那年,张国荣主演了《倩女幽魂》,自此后多了一个亲切的称呼——哥哥。

一、张国荣青涩的样子 在那个没有美颜,没有整容的年代,张国的容貌依旧经得起近景拍摄,柔和又不失刚毅。相较于后来稳重成熟的气质,20岁左右的张国荣看起来像是完全没有长开的青少年,阳光又纯净。他不是那种让人一眼就被惊艳到的演员,但却是越看越耐看。 然而在21岁开始便涉足演艺圈的张国荣并没能因有副好的容貌得到那么顺的星途,推出的英文专辑几乎石沉大海,还换了多家经纪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