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白衬衫情节不再烦恼搭配 一个星期重复穿也不单调!

白衬衫情节不再烦恼搭配 一个星期重复穿也不单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7:17编辑:dingxiaoxuan

现代都市女性,不管是自己的还是男票的,对衬多少都是有点情结的,从内心强大的女强人到性感迷人的娇娃,都少不了这款单品。那今年春夏白衬衫怎么搭好看呢?维度小编告诉你的简单搭配,学会了换着穿一个星期都没问题!

白衬衫+短裙,复古甜美 白衬衫怎么穿好看呢?有点设计感的白衬衫和裙装搭配是最好了,特别是短裙,组合起来更是甜美不失复古感,显腿长不说还很经典呢。早前江疏影的一款看秀造型,穿CHANEL白色蛋糕褶衬衫,搭黑色迷你裙就很可爱呢,黑色小领结相呼应,整体造型清爽又复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