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夏换季穿什么 牛仔外套就能搞定搭配问题

春夏换季穿什么 牛仔外套就能搞定搭配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7:12编辑:dingxiaoxuan

春天都在乱穿衣?想要时髦又要好看,一件牛仔外套就能帮你搞定搭配问题!从短裤到长裙,就没有牛仔外套搭配不了的,所以,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入手一款牛仔外套吧,穿一个星期也不怕造型重样呢!

1、小黑裤out 春季牛仔外套怎么搭好看呢?你要知道,小黑裤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像黑色紧身裤或是黑色丝打底裤和丝袜这样的穿法都已经有点过时了,现在流行搭宽裤或是短裤,慵懒休闲的风格才是春季牛仔的正确打开方式。 直筒款式的牛仔裤和牛仔外套也是很赞的搭配,直筒牛仔裤修饰腿部缺陷,让腿型看起来更完美,比例也更加协调,即使不是高腰的款式也很显腿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