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性经期洗头危害多不容忽视 导致很多妇科疾病发生

女性经期洗头危害多不容忽视 导致很多妇科疾病发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8:19编辑:dingxiaoxuan

洗头是每个人都经常要做的事情,然而女性朋友非常关心来月经还能洗头吗,月经期间稍有不慎就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到底来月经时洗头有什么危害呢?下面女性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哦,可能导致很多妇科疾病发生。

一、经期洗头的害处 1.加重痛经症状 月经期间,身体血液循环不是很顺畅。洗头的时候血液会集中到头部,这样子宫血液循环会受影响,经血在子宫内不能排出来,会发生痛经症状。 还有,如果经期经常洗头,会刺激子宫收缩,这样体内的激素分泌就会紊乱。这可能导致很多妇科疾病发生。 2.会引起头痛 洗头的时候由于毛孔打开,如果你暴露在寒冷的环境中,很容易会着凉引起头痛,特别是在晚上洗头更不好,发生头痛的情况会更严重,如果不完全干燥的头发就睡觉,会出现更多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