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松糕鞋让你变身气质女生 正确搭配为你增加分值

松糕鞋让你变身气质女生 正确搭配为你增加分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6:43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松糕鞋之所以被称为松糕鞋,是因为它的鞋底高高的就像是一块松糕一样,并且有显高的作用,所以成为一款深受女性喜爱的搭配单品,成为女性平常出门比较喜欢的鞋子。那么你知道它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吗?

一、和裙子搭配 松糕鞋已经逐渐的融入到了女性的生活中,几乎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和松糕鞋来搭配,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短裙或者牛仔A字裙搭配上T恤,脚上配有一双松糕鞋不仅清爽时尚还能够起到增高的作用,当然了除了短裙以外,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无论是选择蕾丝连衣裙还是印花的裙子,搭配上松糕鞋都是可以美美的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