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谁说长裙不能配球鞋? 穿对了各个都是小仙女

谁说长裙不能配球鞋? 穿对了各个都是小仙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7:04编辑:dingxiaoxuan

在很多人都印象中,都觉得长裙一定要配高跟鞋穿才行,绝对这样才好看有女人味,其实长裙搭平底鞋或厚底鞋一样好看呢,今天春天国外的小仙女们都在这样穿呢。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

凉鞋 长裙搭什么鞋好看呢?很多人已经抢先开始穿上凉鞋了呢,绑带元素让平底鞋更有亮点,浓浓的度假风,和复杂的印花搭配也不会老气,因为是绑带款,所以最好选择露出部分小腿长度的裙装。 平底凉鞋,搭长款格子裙也是很赞的搭配,春夏凉鞋颜色的话,最好是选择裸色或和肤色接近的颜色,要不就大胆一点,直接尝试糖果色,高饱和色更显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